三秦游资讯 > 西安旅游资讯
2016陕西省旅游·酒店大专辩论赛西安工程技师学院分赛举行
2016-11-14 9:29:00  西安市旅游局  编辑:秦人

  陕西省旅游.酒店大专辩论赛西安工程技师学院分赛场于11月4日下午在西安工程技师学院明德校区六楼多功能厅进行。本次辩论赛由陕西省旅游局指导,由陕西省策划协会、陕西省旅游协会、陕西旅游饭店协会共同主办,陕西张裕瑞纳城堡酒庄、西安美奇美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好上好叶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同时也得到了西安交大·MBA游学社、西安同达影趣摄影培训中心、陕西南方制衣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2016陕西省旅游·酒店大专辩论赛西安工程技师学院分赛
  
  西安工程技师学院院长梁文侠,院长助理兼学生部部长师阳,副部长刘旭辉,团委书记韩磊,著名文化学者、陕西省策划协会主席、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兼执行委员会主任张红光教授,陕西张裕瑞纳城堡酒庄销售经理翟全乐出席了本次比赛。担任本次分赛场比赛的评委有:西安市青少年工作委员会专家组组长大赛组委会评委委员会主任杨清波,陕西省旅游设计院书记兼总工、大赛组委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崔宁,西安事变纪念馆业务部主任糜斌如。

                                               
                                                                   西安工程技师学院院长梁文侠致欢迎词
  
  西安工程技师学院院长梁文侠为本次大赛致欢迎词,她说“以辩为友,荟萃各路英才;百家争鸣,结交天下宾朋”。本次辩论赛是陕西职教学院间一次文化盛会,也是陕西旅游酒店学子们相互交流切磋的有利平台。她代表西安工程技师学院的党政领导向所有莅临我校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积极筹备辩论赛的工作人员、辩手和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西安工程技师学院以“厚德立人,强技立身”为校训,连续两年参加大学生辩论赛表示深感荣幸。最后她希望这次辩论赛上每位辩手都能辩出风度、风采、风格,收获友谊、智慧和新的自我。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张红光教授为本次比赛致开场词
  
  张红光教授为本次比赛致开场词,他首先感谢本次比赛承办院校西安工程技师学院,给观众们介绍了本次大赛标志祥云和圆圈的深刻含义:我们要达到团结和谐,“辩”字的设计表现了大赛的公平公正。本次大赛口号是:辩机无限,由说天下。他表示我们要致力让寻常百姓走出世界,本次大赛目的是让更多的学生:学旅游、爱旅游、干旅游,也希望本次比赛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和风格。他也表示只要社会各界继续关注本次大赛,各个学校大力支持,选手积极参赛我们会一直把大赛举办下去。

                                                
                                                    2016陕西省旅游·酒店大专辩论赛西安工程技师学院分赛
  
  在主持人的宣布声中,“小组赛本科队第一轮第四场”正式开始。首先要进行PK的院校是:西安翻译学院(正)VS西安科技大学(反),双方进行的辩题是:服务质量和服务人员的数量是否成正比,经过双方激烈的辩论,最后西安科技大学代表队获胜。西安翻译学院陈媛获得最佳辩手。“小组赛本科队第一轮第五场”,进行PK的院校是:陕西师范大学(正)VS西安外国语大学(反),双方进行的辩题是:风景名胜区和博物馆应不应该收门票,最后获胜方是:西安外国语大学。“小组赛专科队第一轮第四场”,进行PK的院校是:西安欧亚学院(正)VS西安工程技师学院(反),双方进行的辩题是:线上旅游服务会不会取代实体旅游服务,经过双方激烈的辩论,最后获胜方是:西安工程技师学院、西安欧亚学院宋俊成荣获最佳辩手。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