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西安旅游资讯
舌尖上的古城: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的经典味道
2016-11-14 9:28:00  西安市旅游局  编辑:秦人

  11月7日,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粤式点心任点任食”,为古城饕客带来经典粤式美味,不用出省即可品尝到最正宗的粤菜精华,这则消息对于众多美食家而言不啻于一道福音。
  
  据记者了解,来自广州的资深大厨张志华带领着他的团队执掌香格里拉大酒店天香阁,怀着传承美食文化的美好愿望为食客精心制作出了130多种精致点心以及其他粤菜美食。别出心裁的黑松露虾饺皇,颇受欢迎的豉汁凤爪,外滑内酥的红米肠肥等众多经典传统点心轮番上演。醇正的口味,丰富的选择,带来不一样的味蕾满足,就如同一曲舌尖上的民谣。
  
  关于天香阁新任行政总厨张志华,他在餐饮界是声名鹊起。作为新锐80后厨师,他来自粤菜发源地广东,曾任职于北京半岛酒店并担任中餐厅总厨,自18岁开始厨师生涯,至今已有十四年中餐工作经验。80后的他想法多多,创作出很多创新菜式,经常边做菜边想着研发新菜品。在西方美食文化的启发和熏陶下,他在广式菜肴中融入西式元素,在菜品装饰方面借鉴西餐摆盘的精致,出品的菜肴不仅色香味俱全,更是一场视觉盛宴。正如张志华大厨所言:“我追求菜式卖相富美感新意,从中获得视觉及味觉享受。”他还介绍说,天香阁融南北美食特色为一体,有传统点心,也有家常陕菜;有地道特色的粤菜,更有川陕美味佳肴,包括西安地方小吃,让食客尽情体验中式美馔,是组成西安餐饮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作为西安一道独特风景线,食客们对天香阁的信赖源自于对香格里拉大酒店的信任。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总部设在香港,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店三个品牌,酒店数量已逾80家,客房量超过34,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土耳其和阿联酋。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印度、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斯里兰卡和英国。
  
  岁月流逝,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已然成为了这座古城的一个地标,更是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标签!(成苏宁 郭迎军 刘富昌)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