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西安旅游资讯
秦岭野生动物园昨举行相亲大会 黑猩猩“多多”全球征婚
2016-11-14 9:17:00  西安市旅游局  编辑:秦人

       11月11日是俗称的“光棍节”,许多人都在忙着“脱单”,动物们也不例外。秦岭野生动物园特别在“光棍节”为9种100多只动物举办了相亲大会。
       昨天,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澳美区,9只俏皮可爱的雌性羊驼盛装出席了相亲大会,它们戴着领结、花环,顶着一张人见人爱的小萌脸,摇曳着美妙的身姿,不时向旁边的比它们高出一截的黑色大羊驼“暗送秋波”。可这只黑色的大个子雄性羊驼却是个木讷的“小伙”。就在“大个子”羞涩地面对9位“妻子”的追逐,不知该怎么办时,站在围栏外的一对佘特兰矮马“情侣”给它做出了表率,戴着小礼帽的小矮马显得非常优雅温顺,它俩不时相互吻着对方的额头和面部,向羊驼们炫耀着它们的爱情。
       动物园总工程师沈管城说,长期以来,园内各种动物不同程度出现雌雄比例失调的现象,近亲繁殖必将导致种群弱化。为此,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他们从国内外先后引进了9种100多头(只)动物,包括黑熊、鸵鸟、小熊猫、梅花鹿、兀鹫、河马、白牦牛等。
在众多动物中,最让管理人员操心的就是黑猩猩“多多”,它是动物明星“艾艾”的儿子,如今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可国内动物园还没有适合它的“媳妇”,为此,动物园决定面向全球为“多多”征婚,希望看到征婚广告的动物园能尽快与秦岭野生动物园取得联系,早日让“多多”脱单。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