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户外星球携手穷游锦囊,欲打造国内最大户外平台
2016-11-14 9:12:00  三秦游综合  编辑:秦人

  2016年11月13日,户外星球与穷游网联手合作的主题沙龙在北京举行,在沙龙上户外星球宣布与穷游网达成战略合作,户外星球作为户外行业的强劲新势力,此次与穷游网的战略合作对于促进国内户外行业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


  本次沙龙邀请了参加过《贝尔生存训练营五天四夜极限挑战》哈密课程的三位学员自己的旅行趣闻和感动进行分享。资深媒体人、旅行作家贺源讲述了自己在户外如何捕猎的经历,同时也给观众分享了自己在户外团队中的趣闻;互联网旅游从业者、手机摄影行家仝晓琳给大家带来了自己在哈密的五天四夜的独特经历,从山脊风景到户外的星空,从兔爷的故事到雪中美景;自然历史类纪录片制作人,艾美奖获得者吴瑶瑶也给大家讲述了自己在旅行路上的趣闻,在场的观众都被这些故事所打动,在现场与达人们展开了互动,从互动中感受到了每一个人都有着渴望接触自然改变自我的心。


  在这次话题中的“哈密五天四夜”正是户外星球所提供的精品课程,108小时无支援独立求生荒野疾行,涉水穿越,溜索横渡,原始生火,营地搭建,密林篝火,夜间急行军,翻阅雅丹地貌,生存优先级,重装定向穿越,穿越无人区,这些项目正是在残酷的自然中磨练人的意志,之后所收获的经历是五天四夜也讲不完的。

  户外星球承诺将于12月份在广东的某几个岛屿开办下一次五天四夜极限课程。

  未来户外星球将会通过自己的App将更优质的户外资源传递给每一位渴望改变的用户,相信通过户外星球的不断努力,国内的户外人将会更愿意通过户外星球的平台讲述自己的故事,将世界抛诸脑后,从此不再孤单。

  户外星球的愿景是打造国内最大的户外平台,因此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户外内容。目前户外星球旗下拥有户外星球、猩球学园、猩户外、贝尔生存训练营等产品,其内容从户外知识,户外趣闻,装备测评,达人专访到精品线路信息全方位覆盖,媒体囊括了微博与微信及其他主要媒体平台,做到了与用户及时有效的信息传递,拥有丰富图文信息储备的同时,户外星球还拥有强大的视频媒体资源,品牌自主拍摄制作的视频栏目已在爱奇艺视频门户进行推送,真正实现了媒体传播多元化。

点击查看pc网页
关键词:正文模板20160615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