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西安旅游资讯
凭车票景区可打折 携手共赢谋发展
2016-11-14 8:46:00  西安市旅游局  编辑:秦人

     自9月10日开始,西安市旅游局,宝鸡市旅游局针对乘坐高铁的旅客推出了优惠活动,外地旅客手持2016年9月10日至2017年3月15日期间实名高铁票,携带有效证件,就可在西安市33家景区享受门票优惠,大唐芙蓉园等22家景区可享半价,优惠总金额达3300余元。
  随着西沪高铁的开通,西安旅游也开始吹响了走向全国的号角,围绕高铁开通的数十项旅游活动,不仅强有力地推动东西部旅游合作,也让西安抢抓战略机遇、夺取发展先机成为可能。
  为促进西沪高铁沿线客源市场,从今年年初开始,西安市旅游局就积极筹备谋划各项促销工作,联合铁路部门及各主要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等多家旅游单位推出了为期近半年的“乘高铁半价游西安”活动。其中大唐芙蓉园、大明宫遗址公园、曲江寒窑景区、西安世博园等22个旅游景点面向经西沪高铁抵达的旅游散客推出了半价优惠政策,如此大的优惠力度,在西安旅游发展历程中尚属首次,其中的很多景区也是第一次半价。比如大唐芙蓉园半价后只有60元,大明宫遗址公园半价也只有30元,曲江寒窑半价后只有25元,优惠力度可谓前所未有,这将进一步吸引更多的省外游客前来西安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和文化交流。
  高铁的快速发展不仅改变了中国旅游发展的模式,更成为旅游发展格局发生巨变的重要动力。高铁将改变中国旅游市场的客源结构,与此同时,将促使旅游消费者的出游方式和时间发生改变,旅游产品开发也将向深度发展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