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西安1000张景区门票旅游礼包免费送市民
2016-11-10 9:28:00  西安市旅游局  编辑:秦人

11月5日,市旅游局与碑林区政府及西安旅游集团在西工大西苑广场启动了西旅惠民日活动。这一活动随后将进入更多社区,并为市民送出一千张景区门票和免费电影票等旅游大礼包。本次西旅惠民日为市民发放一千张景区门票,包括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翠华山景区、南五台景区、太平国家森林公园、朱雀国家森林公园、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西安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张裕瑞那城堡酒庄、秦岭四季滑雪场等,还有众多景区、温泉、曲艺汇演等优惠券以及数百张免费电影票。

活动现场,旅游部门工作人员针对旅游市场目前的形势,向社区居民宣传如何甄别旅游陷阱和非正规旅行的隐患。另外一旁,各色小吃品尝及老字号餐饮店优惠吸引得市民不住询问。我市将通过惠民日活动吸引广大市民旅游休闲,让西安旅游产品走进社区,培育一定规模的“吃住行游购娱”等产品,努力满足市民游客的多样化旅游需求,不断开发优质旅游产品,为市民提供安全、可靠的旅游出行服务。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