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杨凌旅游资讯
西安万名农民将组团来第二十三届农高会“取经”
2016-11-2 17:11:00  中国农业科技新闻网  编辑:秦人

本报讯(记者 程立珍)日前,记者从第二十三届农高会筹委会了解到,西安市将组织千名新型职业农民、千名基层农技干部和万名农民群众来农高会参观学习。届时,西安展团将以微信、网络等形式向农业园区、农业企业、种养殖大户及时提供展会信息,并建立开放的微信平台,宣传推介西安优质农产品,及时发布展会活动相关信息,提高参展效果。

据了解,第二十三届农高会西安展团主展区设在特色现代农业馆(C馆),共设展25个,面积350平方米。主展区突出富裕农民、服务城市两条主线,展区外围以大布局、大产业、大图片宣传推介西安特色农业,展示总体突出招商引资、产品推介和咨询培训三大重点。西安展团展柜展台将摆放200多种鲜活农产品和加工品,灯箱展板以文字图片展示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展示“一带一路”农业合作新举措、互联网+农业的新探索、观光旅游农业的新领域、农产品电商销售的新途径。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十三届农高会西安展团将在以往基础上继续提高参展水平,展出西安都市型现代农业的新面貌、西安农产品的新特点及西安农业招商引资的新需求,引进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理念,推介优势农产品,促进都市农业率先发展,农民收入快速增长。


原标题:西安万名农民将组团来第二十三届农高会“取经”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