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宝鸡旅游资讯
加快建设进度 打造美丽宝鸡
2016-11-1 15:12:00  宝鸡日报  编辑:秦人
本报讯 10月 31日下午,市长惠进才检查了市区河道生态治理工作。他强调,各区、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加快节奏、科学实施、高效推进,确保按期完成河道生态治理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回应市民期待。
  当天,惠进才先后检查了龙丰水韵生态园、渭河北岸滨河游园、团结运动公园、渭河北大堤绿化景观改造提升、渭河北岸湿地生态园、樱花园子堤改造等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他都仔细地了解项目规划、进展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据了解,今年市区 26个河道重点项目启动以来,各承建单位科学规划,精心实施,积极克服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大部分重点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已有 7个项目完工。
  在检查中,惠进才指出,市区河道治理是改善城市环境、打造美丽宝鸡、提升人居品质的重点生态工程和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渭河百里画廊建设的延展和升华,市民迫切期待,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落实责任,攻坚克难,确保各项治理任务全面完成。要立足于“快”,对今年安排的各项工程盯紧不放,抓紧今年仅剩的两个月时间,倒排工期,加快推进,让市民尽早看到整治成效;要立足于“高”,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在保护好河道原有生态的基础上提升规划建设水平,真正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并对已完成的项目进行改造提升,打造生态治理新亮点;要立足于“早”,从现在起就围绕滩面整治和生态治理全覆盖的目标谋划明年的工作,做到抓早动快,为市民创造更加优美的人居环境。
  副市长景耀平,市政府秘书长张海建,市级有关部门及金台、渭滨、陈仓、高新区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本报记者 刘亚媚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