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宝鸡旅游资讯
第三届宝鸡市十大美丽乡村评选启动
2016-11-1 15:12:00  宝鸡日报  编辑:秦人
  本报讯 即日起,由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的第三届宝鸡市“十大美丽乡村”评选网络投票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评选将按照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的发展要求,坚持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因地制宜、特色鲜明的基本原则,围绕协调发展家园美、村强民富生活美、生态宜居环境美、文明和谐乡风美的“四美”建设主题开展。旨在打造一批体现不同区域类型、不同经济发展水平、不同特色的美丽乡村,发挥其示范带头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我市新农村建设整体水平。
  此次评选活动以 2015年新修订的《宝鸡市美丽乡村测评标准》为主要依据,由各县区初选推荐 1个村,市委政研室(市农工办)审核确定候选村后,组织评审组进行实地考察、量化打分,同时对候选村进行社会网络投票。网络投票活动从 2016年 11月 1日开始至11月 10日结束,为期 10天。市民可以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宝鸡日报”微信平台,点击“投票”按钮进行投票。
  本报记者 刘子豪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