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延安旅游资讯
“传承长征精神 讲好延安故事”现场新闻发布之宝塔故事
2016-11-1 14:37:00  延安旅游网  编辑:秦人

10月29日,由延安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组织的“传承长征精神讲好延安故事”采访团来到宝塔区开展新闻发布主题采访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采访团一行首先来到姚店镇房子村详细了解基层党建、精准扶贫情况。近年来,宝塔区各级党组织坚持把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助推精准扶贫作为一项重要基础性工程来抓。之后,在宝塔区电子商务甘谷驿服务站,采访团对“甘红团队”扎根农村,开拓周边市场,为宝塔区农副产品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十分钦佩。在代家沟村,采访团看到了“美丽乡村”建设的勃勃生机,在农户雷志成家,详细了解农户产业及新修农家院的建设情况,采访团对甘谷驿镇优美的环境、深厚的文化内涵赞不绝口。


随后,采访团来到枣园街道办东方大剧院长征4D体验馆与市民一起观看了作品《阿良的长征》,在新科技体验下,调动视觉听觉感受重走长征路,重新感受长征精神,领会红色延安魅力。当天下午,采访团的记者们先后参观了万花乡生态旅游开发片区开发建设、南市街道办事处市场沟社区“一岗双助”居家养老服务办、桥沟办事处东苑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级示范点,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介绍。

在宝塔宾馆五楼会议室,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常延丽主持召开“传承长征精神讲好延安故事”主题采访座谈会。政府副区长周莉出席会议,区委督查室、联创办、党建队、综治办、农综局等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李少婷就“传承长征精神讲好延安故事”现场新闻发布主题活动的情况作了系统介绍。

区政府副区长周莉通报了宝塔区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围绕宝塔区基本区情,当前取得的一些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采访团一行对近年来宝塔区保持较快发展态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媒体平台的不同优势,积极宣传推介宝塔区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反映宝塔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展示宝塔建设新成效。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常延丽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广大媒体朋友们长期以来紧紧围绕宝塔区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大局,积极服务宝塔转型升级,追赶超越,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宝塔的发展变化,希望参加活动的记者继续深入基层、深入农村,进一步关注宝塔、宣传宝塔、支持宝塔,共同为全面建设“五位一体”新宝塔做出积极贡献,“传播宝塔好声音,讲好宝塔好故事”。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