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中国民族器乐系列音乐会启帷
2016-10-31 11:18:00   西安日报  编辑:秦人

  作为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的一项活动,中国民族器乐系列音乐会25日起至29日在西安音乐学院精彩呈现。活动包括6场音乐会和3场学术讲座及研讨,集中展示了被视为“高冷艺术”的民乐传统经典与现代佳作。

  记者获悉,本次音乐会由省文化厅、西安音乐学院承办,旨在展示我国民族民间音乐文化,展示中国优秀民族民间音乐的魅力。其中音乐会包括江南丝竹、山西、山东音乐展示音乐会;广东、辽宁、陕北大唢呐、新疆地方音乐展示音乐会;传统与现代碰撞音乐会;西安鼓乐、内蒙古、安徽地方音乐展示音乐会;中国民族器乐音乐会等6场。

  观众将会看到一场场精彩汇聚、专业与民族共绽放的音乐盛会,不仅能够领略晋北鼓吹、菏泽弦索乐、陕北大唢呐等这些传统的民间器乐风情,还有“粤成荟”广东音乐小组、新疆艺术剧院民乐团、内蒙古艺术学院潮尔民族乐团等独具特色的专业音乐团奉上的经典作品。此外,本次活动还专门设有西安鼓乐、北方鼓吹乐、北方唢呐的专家学术讲座。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