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安康旅游资讯
旅游达人走安康
2016-10-25 10:36:00  安康市旅游局  编辑:秦人
3月26号同大秦网旅游达人一起来到了美丽的安康,第一站参观了安康城市规划展览馆,展览馆的总面积1800平方米,为明清建筑风格,展厅面积1000平方米,展区共有两层,包括总规模型、古城历史、资源概况、建设成就、区县发展、新村建设、未来展望七大展区,极具专业性、知识性、互动性和艺术性,具备成果展示、项目公示、科普教育和信息查询等多项功能。展馆布置将模型、图版、声光电灯传统技术与多媒体影院、幻影成像等高科技相互融合,采用15台多媒体视频终端,有机融汇了大量的数据、图标和文史资料。设置的《做一次规划师》、《互动留影》、《电子翻书》等互动游戏,更是增加了参观的趣味性和公众参与性。特别是声光电仿真虚拟和一些高科技的应用为规划设计和管理工作提供了更加科学、现代化的操作平台,也为市民了解城市规划、监督城市规划的实施提供了平台,将从根本上创新规划管理手段,进一步提高科学决策水平。
旅游达人走安康
旅游达人走安康
旅游达人走安康
旅游达人走安康
旅游达人走安康
旅游达人走安康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