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渭南旅游资讯
大荔县顺利通过无公害农产品整县环评复评
2016-10-25 8:05:00  渭南日报  编辑:秦人
     
    本报讯(通讯员张秋丽)10月21日—22日,省农业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调研员陈瑶、农业部环境质检中心(西安)高级工程师周敏、省优农中心副主任王转丽及相关专家一行7人,对大荔县的无公害农产品产地环境整县环评(复评)进行了现场检查。
    评审组先后深入大荔荣珠农牧科技示范园、尊天现代农业园区等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仔细查看了基地的生产记录档案、产品质量控制措施等资料及产地周围环境;详细检查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的建设及无公害农产品产地环境保护等工作,并听取了县农检中心就大荔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三品一标”的发展和产地环境保护等情况汇报。评审组对大荔县无公害农产品整县环评(复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一致同意大荔县无公害农产品整县环评(复评)予以通过。同时要求加强标准化生产技术推广应用;完善投入品销售及使用的监管记录和档案管理;加强对产地环境质量变化情况的监测。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