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渭南旅游资讯
品白水苹果赏果乡秋韵
2016-10-20 8:21:00  渭南日报  编辑:秦人
    本报白水讯(记者陈志敬通讯员杨娟)10月18日,中国白水苹果采摘节暨苹果苏宁易购线上推广启动仪式在白水县林皋镇启动。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智,省供销合作总社、省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国内外客商等出席采摘节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设在白水县仙果苹果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董事长曹谢虎曾带代表白水果农登上美国哈佛大学讲堂并做主题演讲。本次活动以“品白水苹果,赏果乡秋韵”为主题,以苹果苏宁易购线上推广为重点,旨在进一步宣传白水苹果品牌,拓展苹果销售平台,推动苹果产业发展。应白水果商之邀,印度孟买客商SanjeevGulati和3位生意伙伴一同参加了苹果采摘节。看着挂满枝头的苹果,了解了白水苹果的有机生产过程,他们不间断发出赞叹声。“白水苹果在印度很受欢迎,着色好,口感好,糖度也好,很好吃。”SanjeevGulati说。
    白水是国内外专家公认的苹果最佳优生区。截至目前,全县共有果园面积55万亩,矮砧苹果示范基地17.5万亩,实现绿色食品基地认证36万亩,有机果园认证6万亩,世界良好农业规范认证3000亩,中国良好农业规范认证8000亩,新优苗木繁育基地1300亩,制冷藏能力47万吨,年营销量200万吨。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