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提胆来嗨:约最强尖叫狂人闹翻万圣狂欢节
2016-10-20 7:30:00  腾讯大秦网  编辑:秦人

乐华欢乐世界首届万圣狂欢节吸引了大量年轻游客

“扮鬼”前来,免费入园!主题为“鬼魅全城?万圣奇幻之旅”的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第二届万圣狂欢节,将于10月21日在乐华欢乐世界“惊悚”开幕,这场“越惊悚越好玩”的年度大趴将一直持续到11月13日,游客除了能体验到园区30多种经典游乐设备带来的惊险刺激外,还能感受到鬼魅表演、动漫电竞嘉年华、南瓜也疯狂、植物大战僵尸等活动带来的“惊悚”体验,过生日的游客还可凭身份证免费领取万圣节魔法师套装,而10月29日“扮鬼”前来的前50名游客,更可以免票入园。

万圣狂欢节让游客“越惊悚越好玩”

好玩!动漫电竞带你穿越二次元

惊悚,刺激,新鲜,欢乐,第二届万圣狂欢节期间,每周五至周日及10月31日万圣节当天,乐华欢乐世界园区将上演万圣主题歌舞情景表演,还将有摇滚乐队倾情助唱,为游客带来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同时,狂欢节期间乐华欢乐世界将举办趣味横生的南瓜保龄球大赛,每日评出冠、亚、季军并颁发神秘礼品,而每周五至周日下午场(16:00-20:00),园区还将开放寻仙神秘集市,除了奇特的小糖果、精致的集市物品、神秘的魔法道具,还有万圣主题创意美食让游客“大快朵颐”。

特别需要提到的是,10月22日-23日,乐华欢乐世界将举办动漫电竞嘉年华,电竞争霸赛、高科技VR游戏体验、LOL寻宝大作战、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等精彩环节营造出来的万圣节开场盛宴,将让游客穿梭在二次元与游戏的欢乐世界里。

看这妹子,惊吓之后开怀大笑

有礼!每日寿星派送魔法师套装

“为了给游客一个美好的游玩体验,我们还准备了重重大礼。”据乐华欢乐世界市场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万圣狂欢节(10月21日至11月13日)期间过生日的游客,凭身份证可到乐华欢乐世界园区商店免费领取限量万圣节魔法师套装一套,而10月29日来乐华欢乐世界的前50名游客,如果画有鬼脸、身着鬼服(万圣节装扮),经闸口工作人员确认后就可以享受免票入园的机会。另外,第二届万圣狂欢节期间,每周五至周日入园的游客,还可在园区参加“我是尖叫狂人”活动,每天尖叫分贝最高的游客,将获得“万圣尖叫狂人礼包”一份。

“僵尸”哥,来笑一个!

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源自古代凯尔特民族的新年节庆,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去年举办的为期25天的首届万圣狂欢节,曾给众多游客留下了“越惊悚越好玩”的欢乐记忆,而今年的第二届万圣狂欢节,又将带给游客怎样的游玩体验?10月21日开始,约你一起来嗨!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