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内蒙古冬游巡回展来到西安
2016-10-19 7:59:00  三秦都市报  编辑:秦人
“巴特”和“高娃”精彩亮相发布会

    10月17日,“走遍中国——内蒙古冬季旅游万里巡回展”西安站活动举行。这是内蒙古自治区首次开展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时间最长的特色旅游产品推介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在西安掀起一场内蒙冬季景观和冰雪旅游魅力的热潮。
    据介绍,本次活动贯穿中国南北重要省会城市,将在41天时间里经过西安、成都、重庆、桂林、深圳、南昌、杭州、苏州、合肥、北京等10个城市,举办10场推介活动、10场路演活动,以实地推广,互动体验的创新模式面向全国宣传内蒙古独具特色的冬季旅游资源,对客源目标市场加强推介,还将对潜在客源市场形成开拓。
    冬季,内蒙古冰雪来得早,降雪量大、留存时间长。同时,狭长的地域特征决定了内蒙古冬季旅游产品种类的丰富多彩。在东部,可以观赏大兴安岭原始森林中的雾凇,可以在呼伦贝尔尽享滑雪和戏雪的快乐,还可以在兴安阿尔山、赤峰宁城等天然温泉感受休闲养生之乐。在西部,大雪给浩瀚的沙漠盖上了一床白色棉被,腾格里、毛乌素、巴丹吉林等沙漠特有的金色、红色、白色交相辉映,成就了“全球奇特景观”的美誉。
    活动现场,“冰雪吉祥娃娃”作为内蒙古冬季旅游吉祥物,首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该吉祥物以男女生为设计原型,男孩名为巴特,女孩为高娃,两者身着蒙古袍,佩戴极具代表性的内蒙古服饰特色毛茸帽子,整体圆润可爱,具有很强的亲和力。P②郑亚玲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