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榆林市摄影作品展献上艺术盛宴
2016-10-19 7:27:00  陕西日报  编辑:秦人
10月18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榆林分会场主要活动之一的“时代影像、中国精神——榆林市摄影作品展”在榆林市展览馆开展。
  本次影展展出作品106幅,题材涉及纪实、风光、人像等多种艺术门类,展示了大美榆林的民俗风情、自然风光、社会文明、生活百态及经济发展等方面的精彩画面,呈现出绚丽多姿的榆林美画卷。
  榆林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晋国说,本次参展作品来自全市12县(区),都是通过各协会精选上来的优秀作品,作品百花齐放,有艺术也有记录,有风光还有人文,充分展示了会员的创作成果和创作水平,也展示了榆林人民的精神风貌和城市欣欣向荣的景象,为榆林文化建设起到了助推的作用。 

(王雄)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