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宝鸡旅游资讯
凤县果农种出苹果王
2016-10-15 12:19:00  宝鸡日报  编辑:秦人
  本报讯 “一个红富士苹果 1斤 6两重,卖了120元,太稀罕了!”近日,这件新鲜事在凤县乡村被传得沸沸扬扬,让不少种植苹果的农民羡慕不已。
  今年国庆节期间,凤县双石铺镇举办了陈家湾首届山货节,一时间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现场除了商品交流、歌舞娱乐之外,还有一项特殊的活动:山货大比武。来自周边 16个村的优质山货,一比高低。其间,“苹果王”争夺战特别引人注目。观色泽、看外形、品味道、称重量,评委们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几番较量,双石铺镇东山村果农选送的红富士苹果一举夺魁,有一个苹果竟重达一斤六两,被命名为本届山货节上的“苹果王”。“苹果王”在评比现场进行了拍卖,最终被喜爱者以 120元买下收藏。
  当地一位果业技术员说,这个“苹果王”色泽鲜亮,外观匀称,属特优果。能种出这么大这么好的果子,栽种的果农肯定下了不少功夫。双石铺镇陈家湾村支书高红卫告诉记者,凤县的苹果种植在海拔上千米的秦岭山地,空气好,日照强,有种出好果子的条件。本报记者 王怀宇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