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信息化推进全域旅游 法门寺智慧旅游系统启用
2016-10-13 8:15:00  三秦都市报  编辑:秦人

国庆期间,法门寺佛文化景区第八届佛文化艺术节及国际兰花展为特色的系列活动相继拉开帷幕。当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也在法门寺智慧体验馆感知了“互联网+旅游”的新型旅游方式,在线参与各种身临其境的互动体验。 

建设启动法门寺智慧旅游系统,是法门寺景区积极响应国家旅游局“促进智慧旅游发展”、“推进全域旅游”等要求的重要手段。景区通过智慧交通功能对从西安发往法门寺的祈福大巴车安装摄像头,将车辆行驶的轨迹、驾驶员行车情况等信息进行回传,在信息化展厅随时查看节日期间行车动态;通过巡更园检、应急呼叫功能为景区安保人员配备巡更检查装备,对景区旅游秩序实现即时拍照、录像并将信息回传至调度中心,同时实现调度中心、巡更人员之间对话,有效提升景区突发状况的处理;通过无人机游览功能实现对景区旅游概况的回传,即时进行黄金周期间的运行监管、指挥调度、客流分析及应急处置等,维护景区旅游秩序,保障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