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西安交警连夜“推出”假日停车场 景区开通微信售票
2016-10-4 17:49:00  西部网  编辑:秦人

  不久前,西安曲江亮相央视中秋晚会,一时间这里成为西安最火的旅游目的地之一。随着假期里全国各地的游客蜂拥而至,买票排长队、停车场一位难求的场面也接踵而来。为了让游客们有更好的旅游体验,交警部门连夜用推土机推出了近千个停车位。

  中午时分,西安曲江大雁塔南广场附近的停车场早已是“车满为患”。而周围的道路上,还有不少车辆向景区附近驶来。交警部门表示,通过一号、二号两天的观察统计,他们发现曲江各景区、商业区周围停车位已经严重饱和。因此十月二号晚上他们决定连夜施工,在曲江两块待建土地上,用推土机铲除杂草推平土地,设置出两个黄金周期间的临时停车场。

  西安公安交警支队曲江大队秩序中队副中队长何力超:“第一个就是咱们芙蓉南路和曲江池东路丁字(路口),设置了大约有300多个临时停车位,第二个地方就是在贞观南街雁塔南路丁字口西侧设置了临时停车场,大约有500多个车位。”

  目前两个停车场拥有车位800多个,而第二个停车场还在紧急扩建,3号晚上还将增加200多个车位。

  山西自驾游游客李女士:“本来预料停车位挺难找的,而且交通比较拥堵,但是一进来就看见这个停车位,还挺高兴的,挺感谢你们当地交警部门的,挺谢谢他们的。”

  而在一些景区记者看到,为了缓解游客排长队购票情况,特意推出了微信购票的方式,用手机完成购票操作后,无需排队等候,直接刷身份证就可以进入参观。

  市民:“可能本来要排(队)半小时一个小时的,突然之间买完票,直接就可以进去了,非常贴心的。”

  景区表示,除此之外他们还为游客提供免费的行李及宠物寄存,紧急医疗救助等多种服务。为的就是能够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拥有最好的旅游体验,感受陕西的独特魅力。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