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王莉霞赴临潼调研检查旅游环境及安全
2016-10-3 16:30:00  陕西日报  编辑:秦人

9月29日,副省长王莉霞深入临潼区兵马俑、华清池等重点景区,调研检查旅游市场秩序和旅游环境治理及安全工作。 

王莉霞先后前往秦始皇帝陵博物院、骊山索道、华清宫景区实地调研检查,对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新改建北大门游客进出通道情况、商业步行街整体风貌、商户规范经营及停车场管理等进行了详细查看,重点了解骊山索道等特种设备的运营及安全状况。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王莉霞指出,旅游业已成为我省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旅游、大环境意识,全力发展全域旅游,在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旅游环境改善、优化服务质量上狠下工夫,为游客提供一个舒适方便的“畅旅漫游”环境。王莉霞强调,“十一”黄金周临近,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加强预警,完善预案,重点景区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加大旅游市场监管力度,营造文明安全祥和有序的假日旅游环境。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