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宝鸡旅游资讯
秋染红叶醉在宝鸡 48个观赏点带你看尽美景
2016-10-3 16:29:00  宝鸡市文物旅游局  编辑:秦人

秋风渐起,随着秋风一起到来的,还有秋的颜色,“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丹枫满山是宝鸡秋季颇具代表性的风景,犹如波浪翻腾的红叶云涛,让我们醉在了宝鸡的秋季。那么就跟上我们的步伐吧,13个县区48个观赏点带你感受一叶知秋的美。

13个县区48个红叶观赏点

凤县:

红花铺长桥村黑湾、草凉驿蒋家沟、永生村、酒奠沟、灵官峡、通天河国家森林公园、凤县生态观光园。

560267c1415bc.jpg

通天河

线路一:秦岭(东河桥村)——红花铺镇(荷塘月色)——通天河景区——汇丰农场——《凤飞羌舞》演出。

行程安排:宝鸡出发沿212省道至凤县看红叶,途径中国最美乡村东河桥村,品尝岭南豆腐宴,穿行秦岭花谷至荷塘月色景点;在红花铺自驾游营地稍事休息后经双唐红旅游专线前往通天河景区,观景区美景,品西游文化;下午抵达汇丰农场,垂钓、采鲜果、观红叶。晚上前往凤县县城,观看大型民族山水舞蹈诗《凤飞羌舞》演出。

线路二:县城——古羌示范园——灵官峡景区赏红叶——《凤飞羌舞》演出

560267c1bc966.jpg

灵官峡赵华摄

行程安排:凤县县城出发,沿212省道行驶5公里,游览凤县古羌文化旅游产业示范园,体验嘉陵江漂流的惊险刺激,感叹嘉陵江第一峡谷灵官峡的鬼斧神工,近距离感受秦岭漫山遍野层林尽染,赤橙黄绿紫争色斗艳的景色。下午返回凤县县城,观看大型民族山水舞蹈诗《凤飞羌舞》演出。

线路三:县城——酒奠梁——酒奠沟——紫柏山——《凤飞羌舞》演出

行程安排:凤县县城出发,沿316国道至酒奠梁观景台赏林海秋色,酒奠沟或陕西省乡村旅游示范村马场村品农家美食后,下午沿酒奠沟至凤县紫柏山景区,沿途欣赏秦岭红叶,感受层林尽染、红叶翻飞的景色。晚上返回县城,观看大型民族山水舞蹈诗《凤飞羌舞》演出。

眉县:太白山、红河谷、西部兰花园、四嘴山凌云栈道。

560267c1a6cc3.jpg

红河谷

第一天:乘坐太白山旅游观光车(车程单程42公里),进入秦岭主峰、我国东部第一高峰——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游览全程约6小时),游览铜墙铁壁、莲花峰瀑布、三国古栈道、泼墨山、世外桃源、开天关森林浴场、下板寺,后可乘索道,抵达海拔3200米上板寺。步行至拜仙台,抵达海拔3511米的天圆地方。之后原路返回。下山后在汤峪古镇龙凤广场观看瀑布群、音乐喷泉表演等活动或泡温泉、温泉泳、逛夜市。

第二天:太白山游客服务中心——红河谷森林公园,进入景区后沿途游览太公石船、双洞水帘、神龟宝蛋、斗母大瀑布——神仙岭索道,乘坐索道后登四嘴山,体验凌空栈道的惊险。

陇县:关山草原、龙门洞、西武当、关山森林公园、雷音山、秋菊山庄

560267c06892d.jpg

西武当

南线关山草原浪漫红叶游

线路一:宝鸡——雷音山——秋菊山庄——关山森林公园——关山草原

线路二:宝鸡——县城——范家营民俗村——秋菊山庄——关山森林公园——关山草原

东线八渡金秋红叶游

线路三:宝鸡——八渡田园风光旅游区——八渡民居园、渔乐园、垂钓园、生态园——西武当

太白县:药王谷风景区、青峰峡森林公园、黄柏塬风景区、黄柏塬村。

560267c08fab5.jpg

太白山梁超射摄

560267c0c1980.jpg

黄柏塬

宝鸡→潘太路→太白县城→太洋路→黄柏塬→大箭沟→二郎坝水乡→太洋路→回太白县城→姜眉路→青峰峡国家森林公园→药王谷风景区

凤翔县:东湖景区、灵山景区、雍城湖风情苑。

线路一:东湖景区——县文化馆——县博物馆——周家大院——豆腐村——六营村——石佛寺——开元山庄——宝玉山

线路二:灵山景区——秦公一号大墓景区——雍城湖风情苑——东湖景区——周家大院——城墙遗址公园——玉燕山庄

高新区:姜子牙钓鱼台风景名胜区、磻溪河盘古山生态旅游区

金台区:六川河生态旅游景区、金台北坡公园

岐山县:周公庙凤凰山、斜峪关、崛山森林公园、岐渭水利风景区。

渭滨区:鸡峰山、大散关、炎帝陵、炎帝影视基地、古弓鱼公园。

麟游县:安舒庄、青莲山、玉女潭、西奈山

千阳县:千湖国家湿地公园

扶风县:野河山景区

陈仓区:吴山景区、安坪沟景区、大水川景区、九龙山、蜂泉山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