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西安网红“歌手熊猫”放弃空姐做主播 起底真实生活状态
2016-9-2 17:17:00  三秦游综合  编辑:秦人

网络主播除了靠颜值,还必须靠才艺,更多的时候还需要靠自身的努力,表面看似光鲜的女主播们,背后付出的努力和艰辛并不为人知,今天我们带您走进一位网络主播的真实世界,记录她的日常生活,起底主播真实的生活状态。




“歌手熊猫”是花椒直播平台知名家族的一名主播,当你在从众多直播间中听到一首民谣风的《斑马斑马》,会被她独特的嗓音和励志的歌词深深打动。


“歌手熊猫”曾经在北京奥运会和广州亚运会两次在几万人的选拨中脱颖而出,分别在海南航空和南方航空做了整整3年的空乘。



空乘让多少年轻人向往,放弃这个职业真的没有那么容易,但是熊猫却有自己的想法。她一边擦拭当年的工作照一边淡淡的说:“我确实不喜欢这个职业,每天从一个地点飞到另外一个地点,每一次都要重复面对陌生的面孔,对我来说我不喜欢!所以,我不顾家里人的反对,亲戚好友的劝说,毅然放弃了空姐这个职业,回到了父母身边,就是为了要过自己想过的生活,选择歌唱!”



为什么叫“歌手熊猫”?熊猫说:“玩直播只是一时兴趣,今年5、6月份看到大家都在玩,我也就跟风下载了花椒直播平台当起了网络主播。开始还在为起名字的事跟朋友讨论了一番,大家一致认为我本身就是酒吧的主唱又非常喜欢唱歌,干脆就叫‘歌手熊猫’好了。”


因为歌手的称谓,来她直播间的朋友都是冲着听歌来的。“歌手熊猫”的标签让粉丝对她充满了期待,她认为与网友们互动最好的方式就是唱歌。



为了留住粉丝,熊猫曾经2个小时之内唱了40首歌,“当关掉手机下播的时候,我感觉自己的嗓子都要冒烟了,干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熊猫说,因为她的努力,让越来越多的网友变成了他的粉丝,成为了她的铁粉!



熊猫每天平均直播4小时,早上10点到下午1点和晚上10点到凌晨1点两个时间段会唱,然后每天下午还要去酒吧唱歌,十分辛苦。一般熊猫8点准时起床,然后洗簌化妆准备出门。



熊猫有时上午会去西安音乐学院附近的琴行跟老师学弹吉他,琴行老师是西安音乐学院知名吉他指弹讲师,指弹技法炉火纯青。在琴行的生意不忙的时候,老师还会帮熊猫在花椒直播平台上点点赞,在熊猫直播的时候弹上一曲助兴。



如果在琴行直播,在播之前要进行一系列复杂的准备。音响、话筒、手机、电源、乐器线路和光线调试完毕后,熊猫会再简单的补补妆,以最好的状态跟粉丝见面。



业余时间,熊猫会大量的听歌,手机上随时更新当前最流行的歌曲,听着喜欢的就学着唱,就这样一首一首的学,然后再唱给花椒上的粉丝们,听听他们的感受,自己再回来继续学,继续改。


经过这三个多月的摸索,她已经固定的形成了自己的风格,结合自己的嗓音特点,她将自己定位成“民谣小清新女歌手”,也慢慢固定形成了李志、陈粒、万晓利等民谣歌手的曲风。《斑马斑马》、《董小姐》、《南山南》、《丫头》等歌曲也成了粉丝们必点的经典曲目。


由于工作强度很大,熊猫也有觉得自己扛不住、累的不想动的时候,但是想着还有几万名粉丝在等待,她很快就从开播前的‘葛优瘫’秒变成了打满鸡血的歌手熊猫!也正是因为她的努力坚持,连续2个月没有停播一天,让她在花椒平台上吸引近5万粉丝的关注。


每次开播前熊猫都会做好准备,努力唱歌,去赢得更多的掌声,熊猫说:“不管以后直播平台会怎么发展,我都会继续唱歌给粉丝们听,有一天我可能不再是网络主播,而是真正的歌手熊猫,或许我还会开歌友会、出专辑,实现我真正的歌手梦!”


有梦想,有坚持,够自信,很努力的歌手熊猫,相信她会成为全民直播时代的佼佼者、另类者,虽然她唱歌不是最好的,但绝对是最努力的那一位,成功永远只属于努力奔跑的人。

热点推荐

洛川红富士苹果原产地直发全国招代理!

在西安看纯正陕北民歌演出《印象陕北》


浪西安(微信:langxian029)。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出处和作者全称。

---------------------------------------

有意思、有看点、有态度西安本地生活资讯

让我们一起“浪”起来~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