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ClassCname]
2016年最值得游玩的街区,你去过了吗?
2016-8-25 8:20:00  [CopyFrom]  编辑:秦人

日前,Airbnb对过去一年超过40万人在其平台预订住宿的旅行数据进行了统计分析,并评选出全球最热门的新兴旅游街区。部分亚洲国家城市和街区排名遥遥领先,其中日本大阪的中央区以其历史悠久的建筑和丰富的饮食文化名列榜首。在富有探险精神旅行者的探索下,世界各地新鲜有趣的街区,以及一些小众旅行目的地也逐渐备受关注。

Airbnb上74%的房源都位于传统的市中心商业区以外,旅客选择住在这些地方是希望可以融入当地的社区,与当地人接触交流。而住在Airbnb的房子里,房东便可以与旅客们分享街区中悠久、浪漫的故事,推荐他们自己平时最喜欢的咖啡馆和最棒的餐厅,还可以告诉他们去哪里散步能够看到最有当地特色的景色,去哪里才可以找到特色的工艺品和工匠们等等。

下面这些最热门的新兴旅游街区,你都去过了吗?快把它们放进你的心愿单吧!

1.日本大阪,中央区(Chūō-ku)

大阪的中央区既有着历史悠久的神社和古老的小巷,遍布富有日本传统特色的餐馆和居酒屋,其丰富的夜生活和时尚购物区更是深受游客喜爱。在过去一年里这个街区的房源预订增长了7000%,被评为2016年最受关注的旅行地。

2.泰国曼谷,邦兰铺(Banglampoo)

邦兰铺位于曼谷的大皇宫及玉佛寺附近。爱热闹的人可以去逛一逛生气蓬勃的集市,琳琅满目的小店铺和餐馆鳞次栉比;而喜静者可以挑个湄南河畔的小酒馆静静欣赏对岸的美景。据Airbnb的数据显示,邦兰铺的Airbnb预订次数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1230%。

3.马来西亚吉隆坡,十五碑(Brickfields)

吉隆坡的十五碑因此地高比例的印度居民和餐馆,被当地人称为“小印度”。宽阔的街道铺满花卉图案的地砖,道路两旁矗立着色彩缤纷的拱形石柱,处处散发着独特的异域风情。十五碑街区在2014到2015年的预订增长率达到了1200%。

4.法国波尔多,卡普桑(Capucins)

提起波尔多,很多人会首先想到红酒。可波尔多还有个另一片隐藏起来的天堂,那就是卡普桑市场。这里保留了最为纯正的当地原貌,传统市场里到处可见各式各样新鲜的食材蔬果,没有钟声和汽笛声,仿佛把时间带回到五十年代的法国。这附近更坐落着几座法国风情小广场和法国最长的购物步行街,这些浓郁的当地特色让这片区域的预订率在一年间增长了950%。

5.希腊雅典,科隆纳其(Koukaki)

喜欢用双脚丈量城市的旅行者一定会爱上科隆纳其这个地方。科隆纳其位于雅典的东南部,是现代的雅典中心地带。各式各样的高档时装店、高级餐厅和国际化的大酒店遍布周围,现代化的风格、整洁优雅的街道以及丰富的咖啡馆和餐馆为这个街区带来了800%的Airbnb房客增长。

6.西班牙塞维利亚,特里亚纳(Triana)

特里亚纳街区完美地将塞维利亚的动与静结合在一起,既让人享受美丽的街景及醉人的风情,又可通往繁华的闹市,体会西班牙式的热情。这里还正是西班牙传统的斗牛和弗拉明戈舞的发源地,这样具有当地特色的街区在过去一年里见证了750%的Airbnb预订增长率。

7.德国汉堡,汉姆布鲁克(Hammerbrook)

汉姆布鲁克街区由曲折的水道贯通,很适合划着小船去探索一番。而靠近海港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也使汉姆布鲁克海产品极为丰富,当地的鱼肉汉堡更是不容错过的特色美味。这个街区在2015年迎来了400%的房源预订增长率。

8.夏威夷欧胡岛,卡内奥赫(Kaneohe)

如果想要到达卡内奥赫最纯净蔚蓝的海岸和最苍郁巍峨的山脉,游客们必须先驱车穿过一片茂密的丛林,这样的度假才更像是来到了一隅世外桃源。美不胜收的热带风光与让人难忘的夏威夷美食,为这里带来了320%的预订增长。

9.巴西福塔雷萨,梅雷莱斯(Meireles)

梅雷莱斯紧邻巴西海岸,面对一望无垠的碧海蓝天、躺在绵软的沙滩上享受来自海洋宜人的清风,可以让人真正放松下来。而到了晚上这里丰富的夜生活又会重新点燃你的激情。去年这个南半球的街区Airbnb预订增长了280%。

10.墨西哥城,罗马区(Roma Sur)

墨西哥城是一座充满对比的城市,其中的罗马区更是这里最具艺术气息的街区。如今它更加多样化,是体验墨西哥当地文化的最佳去处。在这里你可以在街头欣赏大量殖民风格的美妙建筑,品一品当地特色的美食,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可以赶上墨西哥风格的庆典。2015年这个街区的房源预订增长率为270%。

[ZUOZHE]
点击查看pc网页
关键词:街区 亚洲 小众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