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延安旅游资讯
黄龙首届啤酒节
2016-8-25 8:17:00  延安旅游局  编辑:秦人

820日,黄龙县首届啤酒节在龙城新天地音乐喷泉广场举行。啤酒节现场,人头攒动、氛围浓烈,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旗袍走秀、花式调酒、歌舞表演、萨克斯独奏、魔术、“超级酒仙赛”等娱乐活动。

千名市民和各地游客欢聚一堂,畅饮美酒、欣赏黄龙风情文艺演出,体味天然氧吧的独特魅力,共享这一份别样的文化大餐。作为啤酒节的重头戏,“超级酒仙赛”吸引了不少高手前来参战。比赛现场,不仅男士不甘示弱,也有不少“女汉子”跃跃欲试。经过激烈比拼,“超级酒仙”称号被黄龙当地人赵先生摘得。现场工作人员为总冠军和小组赛优胜者送上了黄龙土特产大礼包。

本次活动由黄龙县旅游局主办、黄龙县干果公司协办,以“清凉之夏 爽游黄龙 ”为主题,是2016黄龙山避暑节系列活动之一,也将2016黄龙山避暑节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