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延安旅游资讯
“多彩黄龙 印象三岔”生态体验游昨日举行
2016-8-25 8:17:00  延安旅游局  编辑:秦人

三岔素有黄龙西大门黄龙粮仓之美称,为了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生态立县、旅游带动、统筹城乡、全面小康发展战略,开展好夏之韵﹒黄龙山避暑系列旅游文化活动,进一步提升三岔休闲观光现代农业旅游整体形象,加大城乡经济与生态旅游的高度融合,扩大对外宣传知名度,带动镇域旅游业快速发展,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将在三岔镇范围开展多彩黄龙?印象三岔生态体验游系列活动。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让您在家门口就能放松心灵,体验多彩黄龙 印象三岔的斑斓生活。

本次活动将为广大游客提供近距离欣赏公路美景、花海穿行,感受核桃长廊和苹果丰收景象;亲自参与快乐农立方的烧烤、垂钓、采摘品尝农家果菜,享受慢生活的独特体验;登高远望黄土高坡梯田风景、农夫耕牛、山川沟壑的田园诗意;领略千亩现代矮化苹果的震撼场景和独特魅力。

届时还将有特色文艺节目表演,欢迎您的到来!

一、活动主题

相约三岔、快乐农家、互动体验、回归自然

二、活动时间

2016816

三、活动线路

三岔镇四条梁核桃长廊带快乐农立方﹒生态体验园印象三岔﹒梯田观光园白马庄现代矮化苹果观光园

四、活动对象

旅行社、自驾游团队,自发组团的散客,采摘、烧烤、垂钓爱好者,市民村民代表等。

五、体验方式

1、花海穿行自驾游。游客驾车从石堡镇向西而行,沿国道327线,赏格桑花观丰收景,采摘核桃,感受田中有树,树下有花,人在画中游的独特感受。

2、自助烧烤体验。设置自助烧烤台,以家庭为单位,自带烧烤炉、食材、调味品、烤架等,在现场烧烤,体验乡村慢生活;

3、品尝果蔬小品。游客就地采摘玉米、洋芋,可购买带回,可现场烧烤。也可动手蒸煮并品尝玉米、花生、毛豆、红薯、南瓜以及苹果、葡萄、梨、李子等水果。

4客友杯垂钓比赛。3000斤新鲜鲤鱼,平均重量2—5/尾,届时有丰厚的现金和渔具奖励,钓位有限,速速报名哦。

详情咨询电话(三岔:18291123000;黄龙:13369288819)。

5、印象三岔观光。由政府驻地向西1千米,沿公路行使,两岸清风徐徐,左右风车摇曳,耕牛陪伴,深入云雾的观光台上,极目远眺,山川叠翠,梯田浪涌,油葵遍地,天人合一的独特感受让您心旷神怡、留恋往返。如遇夜幕降临,独特的灯光,专业的舞美,让您身临其境,穿越古今。

6、现代农业观光体验。适宜自驾行游客,距离政府驻地北9公里(延木昌桥、孟家山方向),千亩矮化密植型新品种苹果园内,矩阵一班的基地,枝繁叶茂,硕果累累,清香阵阵,您可以随意观光、摄影、散步,和苹果技术的第二次革命来个亲密接触。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