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延安旅游资讯
“河自天上来 梦缘壶口起”大型情景秀《古道传奇》在黄河岸边上演
2016-8-25 8:17:00  延安旅游局  编辑:秦人


811日,“河自天上来,梦缘壶口起”2016陕西宜川黄河壶口文化生态旅游季,大型情景剧《古道传奇》在壶口瀑布景区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游客在感受雄浑壮观黄河壶口瀑布魅力的同时,观看了《古道传奇》“穿越”梦幻风格的情景舞台秀。副县长秦延辉应邀观看节目。

据悉,此次演出活动是由陕西黄河壶口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旨在丰富壶口景区游览内容,创新壶口发展模式,进一步提升壶口瀑布品牌知名度。

大型情景剧《古道传奇》以文成公主入藏开启古道传奇为主线索、以“情景秀”为主要表现形式,汇集了舞蹈、歌唱、杂技、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融合现代“穿越”梦幻风格的情景舞台秀,生动再现唐蕃古道的历史文化传说和人文风貌,使观众“一幕走千里,一剧知古今”。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