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3万元重金悬赏!2016“寻找陕西最美导游”大赛启动
2016-8-16 11:18:00  [CopyFrom]  编辑:秦人

宣传大美陕西,打造陕西旅游名片。8月10日,由陕西省旅游局指导、陕西省旅游协会主办、陕旅集团承办的2016“寻找陕西最美导游”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将分为专业组和大众组两个组别,面向社会各届人士公开征集报名,不管您是专业导游,还是对旅游感兴趣的跨界人士、学生,我们都欢迎您的参与。本次大赛设置多个奖项,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将获得奖金3万元,并有机会加入陕旅集团工作。

2016“寻找陕西最美导游”大赛的举办,旨在加强导游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导游员素质和服务质量,更好地重塑导游职业品质展现陕西省旅游行业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大力发展扩大导游队伍,倡导全民导游。

大赛专业组报名时间为8月10日至9月10日,挂靠在各下属景区、旅行社、旅游从业单位的导游员及讲解员以所属单位名义集体在各市县指定的报名网点报名参赛;挂靠在各市县导游服务中心的导游员以个人名义在各市县指定的报名网点报名参赛,专业组具体报名地点请咨询各县市旅游部门(旅游局、旅游协会)。大众组报名时间为8月20日至9月10日,参与人员可通过登录以下网址线上报名(在报名时间内登录报名)https://www.ixian.cn/zt/sxtour/tg2016 。

本次大赛将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专业组与大众组两组分别进行评选。专业组初赛由各地市依据各自情况自行组织筛选,大众组初赛将通过网络人气投票等形式进行选拔。复赛将分别于10月10日(陕北地区专业组)、10月13日(陕南地区专业组)、10月17日(关中地区专业组)、及10月18日(全省大众组)进行。通过复赛的选手将在10月24日至26日之间进行赛前培训,并将于10月29日(专业组)、10月30日(大众组)展开最终的角逐。

本次大赛将为优秀的参赛选手提供丰富的奖励。专业组决赛第一名的选手导游证(IC卡)可终生免审,排名前六的选手三年免审,进入决赛的选手一年免审。除一、二、三等奖外,大赛还设置了最佳口才奖、最佳才艺奖、稿件创新奖、最佳人气奖等多个单项奖,获奖个人将获得由旅游局及旅游协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及奖牌,并被聘请为陕旅集团旗下景区“荣誉导游”,为景区代言,表现优异的选手还有机会在陕旅集团相关单位就职。本次大赛中组织工作突出,初赛组织内容丰富、宣传广泛、影响大、效果好、无重大投诉的组织机构,还将获得优秀组织奖和集体奖等荣誉及奖励。

大赛将开启网络、微信投票环节,参与投票的广大观众将有机会获得旅游产品、旅游代金券、酒店体验券、景区门票等诸多福利。

★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陕旅集团所有

[ZUOZHE]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