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延安旅游资讯
看球赛 去红都 游延安
2016-8-8 8:09:00  延安旅游局  编辑:秦人

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高中组)于85---16日在陕西省延安市志丹县开营,这是西北地区一个小县城首次承办全国性的足球活动,盛况空前!
       红都志丹是民族英雄刘志丹的故里,是座英雄的城市,在这里有三大红军主力会师的足迹,有第一次踏进红区釆访的美国记者埃德加?斯诺和医生马海德的身影,有红军大学学员们在简陋的石窑、石凳这种最原始的条件下学习当代最先进最科学思想的画面,这里有我们至今不停追寻的红色基因……
       上世纪六十年代北京知青将足球带到了红都志丹,薪火相传,志丹现已成为千人踢球的足球大县,2014年习总书记出访德国,随行便带着来自延安志丹县可爱憨厚的少年足球小子们,习近平看好的志丹足球踢出草根培养模式。少年強则国强,强身健体、积蓄能量方能报效国家。有全国青少年足球队汇聚志丹之盛事,在红色旅游+体育+休闲来临的时代,孩子们,还在等什么?赶快带上伙伴,拿起行囊,到延安来,奔志丹去,观看竞技带给你们的刺激与欢畅,观赏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必去瞻仰先辈的足迹,接受精神的洗礼,领略志丹九吾山的自然风光后返回延安,登临宝塔山,走进红枣园,观看弘扬伟大母爱情怀的《延安保育院》,扑进美丽的乾坤湾,面对涤荡心灵的黄河壶口瀑布,拜谒炎黄子孙的朝圣地黄帝陵,最后一头扎进避暑盛地黄龙县——,这样的行程您满意吗?
       孩子们、朋友们,心动不如行动,红色是日出的颜色,是中国的颜色,象征胜利与成功,中国红 红延安欢迎您!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