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驻省旅游局纪检组长郝占延参加韩城古城文化街区开街活动
2016-8-4 8:16:00  陕西省旅游局  编辑:秦人

经过五年的辛苦建设和精心打造,作为陕西最具特色的古街—韩城古城文化街区7月30日盛大开放。省重大文化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白阿莹宣布韩城古城文化街区盛大开放。韩城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智远,市长褚锦锋为韩城古保护基金授牌。驻省旅游局纪检组长郝占延参加开街活动。

韩城历史文化景区是全省“310工程”和“十三五”规划文化项目。五年来,陕文投集团坚持立足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史圣司马迁故里的文化品牌,努力把韩城打造成为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韩城韩城公司一直在不遗余力的助推韩城文化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韩城古城文化街区作为古城保护提升工程的核心,总面积256亩,总投资17亿元。陕文投及所属韩城公司在景区开发中严守文物、土地、环保等政策红线,努力实现“保护、惠民、发展”的综合目标。此次建成开放的韩城古城文化街区依托韩城丰厚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民俗文化,在保护古建风貌和文化印记的同时,开发了隍庙古街、民俗博物馆、美食街、特色民俗客栈及文渊阁酒店、韩城新天地等配套项目,将有力提升游客体验及服务水平。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