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西安汽车站暑期开通多条旅游线路 APP购票快捷方便
2016-8-1 17:05:00  腾讯网  编辑:秦人

  为了方便游客暑期出行游玩,记者从陕西省西安汽车站获悉,从暑期开始,该站开通了多条以“避暑游”为主题的全新旅游线路,包括照金“涂鸦村”,四川甘南,青海湖、大水川、关山牧场等多个热门目的地都可乘车前往游玩。

  据了解,新增首发线路具体为:

  大水川一日、两日游(每周六早上7点发车)

  大水川景区位于宝鸡市陈仓区香泉镇,占地面积约25000多平方米,位于海拔约2300米高的大水川山顶,夙有“关陇腹地最后一片净土”之美誉。景区中心是一处原生态的高山草甸,也是一处天然牧场,东西两面群山逶迤层峦叠嶂,自南而北草场青青广阔无垠。

  关山牧场一日、两日游(每周六早上7点发车)

  关山牧场,为陕西最大的林牧区,我国内陆中东部地区最大和唯一的天然草原。关山草原位于陕西省陇县境内,享有“小天山”之美誉。这里的地貌与中欧阿尔卑斯山相似,幽涧水泽兼具,草原森林相间,地势广阔,水肥草美,牧马成群,景色秀丽。

  铜川照金“涂鸦村”一日游(每周六早上8点发车)

  涂鸦村又叫华露香堤,位于铜川市耀州区马咀村,是一个以动漫童话为主题的新建旅游村。这就是一个普通的移民搬迁村,基本和景区不沾边,但是不同的是,村子每一栋房子的墙上都有着各种各样的涂鸦,美国队长、火影忍者、哆啦A梦等。还有超人和钢铁侠的雕塑,赫然站在村民的房前屋后。

  甘南四日游(每周四、六早上6点发车)

  甘南是高原上的香巴拉,流经甘南的黄河给了甘南苍茫高远,水天相接的壮丽景色;居住于此的藏族民众给了甘南绚丽、多姿的民俗风情。

  青海湖四日游(每周四、六早上6点发车)

  七、八月是去青海湖的最好时节。油菜花开得大片,黄色的花海和一望无际的蓝色湖水相配衬,景色绝佳。一年一度的环湖自行车赛也是那时举行。四、五月虽然草原还没有绿,却是观鸟岛最好的季节,岛上鸟蛋遍地,幼鸟成群,热闹非凡。

  记者从陕西省西安汽车站了解到,日前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官方购票APP正式上线运行,游客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随时查询客运班次,实现网上购票,支持支付宝和银联支付,无需在排队等候。

  另外,记者看到,为了进一步方便市民购票,站内启用了15台自助售票机,每日自助售票机的售票量达3000余人次,现场还有工作人员在自助售票机前指导大家使用。游客也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来获取更多出行资讯。

暑运西安汽车站迎来客流高峰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