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延安市旅游局把脉宝塔安塞子长乡村旅游发展把握游客需求撬动客源市场
2016-7-27 10:00:00  延安市旅游局  编辑:秦人

7月23日至24日,延安市旅游局赶赴子长县高柏山、安定古镇、谢子长陵园,宝塔区圣地河谷景区,安塞魏塔村、南沟村、张思德纪念园,宝塔区毛堡则、“万亩花海”及农家乐经营点进行调研,现场了解情况,对照问题点评,对未来景区发展出谋划策。

延安市旅游局根据各县区发展乡村旅游,提出了许多发展建议,诸如抓准产品和市场空位,起好景区名字,做好客源分析;重视公厕、停车场、供水、供电等景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满足游客基本要求;提前对从业人员进行延安市情、旅游基本知识和实用礼仪礼节培训,提升服务质量;要进行农家乐厨艺评比和竞赛,推出一批具有地域特色的菜品和小吃,起好菜名,保证质优价廉;围绕“小、精、轻、廉”和突出地域特色原则开发旅游商品和纪念品,设计各自商标,维护品牌权益,并在县、乡、村和景区内作为标识使用;拉长旅游产业链,开发旅游新业态产品;围绕特色旅游资源和文化内涵策划旅游节会,以节会撬动客源市场。

通过调研,大家形成了安塞楼坪与宝塔区万花乡村旅游环线的共识,提出了县区联合开发市区至万花至安塞楼坪回市区和甘泉石门、志丹、甘肃南梁、吴起、安塞至市区的大旅游环线,形成延安市新的乡村旅游线路。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