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省旅游局行风检查组赴宝鸡、咸阳两市开展旅游行风建设督导检查工作
2016-7-11 15:41:00  陕西省旅游局  编辑:秦人


7月5日至8日,驻省旅游局纪检组监察室相关负责人带领西安市旅游局、咸阳市文物旅游局、渭南市文物旅游局纪检组负责人一行赴宝鸡、咸阳两市开展旅游行风建设督导检查工作。

在宝鸡、咸阳两市检查期间,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陈仓区的大水川、陇县关山草原,旬邑县的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马栏革命纪念馆、马家堡革命旧址、唐家大院,彬县开元寺塔、大佛寺、花果山、侍郎湖等旅游景区(项目),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宝鸡、咸阳两市旅游实际情况,并对今年以来在宝鸡、咸阳两市旅游发展、行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宝鸡、咸阳两市旅游通过加快配套建设,提升景区档次、强化行业监管,优化服务水平、深化宣传推介,创新信息服务、畅通投诉渠道,完善监督体系、倡导文明旅游,鼓励低碳旅行,为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使得宝鸡、咸阳两市旅游品牌影响力及游客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检查组一行与宝鸡市、咸阳市文物旅游局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并希望两市文物旅游局在今后的工作开展当中,通过认真开展旅游质量监督和执法检查工作,以旅游市场专项治理整顿工作为载体,以提高队伍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为目标,狠抓旅游行风建设工作,为宝鸡、咸阳两市旅游树好形象,为全省旅游行风建设作出表率。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