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延安旅游资讯
延安青年代表重走长征路:踏着先辈的足迹,前行!
2016-7-9 7:55:00  延安旅游局  编辑:秦人

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64日,由共青团延安市委、延安市青年联合会主办,延安日报社、延安广播电视台、延安枣园宾馆、延安市青少年宫、延安青年体育协会共同协办的“延安精神永相传——延安青年代表重走长征路”大型寻访交流活动,从延安枣园宾馆出发踏上征程。

在为期14天的寻访交流活动中,先后有26名青年沿着当年的红军长征路线,一路进行寻访交流学习。

队员们在烈日、暴雨、寒冷等极端天气下,跋山涉水,先后走过湖南韶山市,江西瑞金市,广西兴安市,贵州遵义市、赤水市,四川泸定县、马尔康市,甘肃迭部县、宕昌县、会宁县,宁夏固原市等地,于17日中午顺利抵达红军长征落脚点——陕北吴起县。

这次寻访交流活动是迄今为止延安共青团组织的一次途经革命旧址最多、青年代表界别最广、与红军长征路线契合度最高的红色主题寻访活动,是一次延安青年代表切身体验长征精神内涵、传播延安精神火种的红色之旅。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青年朋友,深入学习红军在长征途中不惧艰难的乐观主义、无坚不摧的英雄主义、善于团结的集体主义,以及求实独立的创新胆略,始终铭记苦难历史,珍惜幸福生活,以厚重的品行、进取的态度、求索的精神,开创延安青年的崭新未来。(延安日报)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