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跟团游搭配自由行 旅游省钱有妙招
2016-7-6 13:07:00  三秦游综合  编辑:秦人

  一提到旅游,很多人都兴奋不已,尤其是上班族踊跃参与,旅游是每个人心神向往的事,但总有人嘴上说着羡慕,却以没有钱为理由不去旅游。也有心大的游客,被坑了还不知觉。怎么样才能花最少的钱来一次省心的旅行呢?昨日,华商报记者电话采访了榆林某旅游协会,大家不妨来听听专家教你怎样省钱。

  跟团和自由行搭配

  旅游协会工作人员介绍,旅游旺季,外出旅游的人当然多。各大旅游区的景点门票、服务资源的价格应声而涨。不管是国内游还是出境游,学生寒暑假,再加上几个大的节假日,如五一、十一、春节期间,机票、住宿、门票都以超高价标出。如果时间允许,出行最好避开这些旺季。

  另外,也不一定所有的自由行都很划算。有时自由行+跟团才是完美搭配。有些旅游团行程的酒店和门票都有折扣,而自己在网上单独订购只能按照正价。旅游协会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如果计划好了出游路线,首先要多了解一下各个旅行社价格、实力等,出发前要多多比较,才是省钱的最佳战略。

  时时关注特价机票

  特价机票给出行的人们带来了不少便宜,但特价不是常有,需要运气和一定的时机。工作人员介绍,您若是临时决定,想要说走就走,可以选择相应机票价格高较低或者有折扣的旅行地,此外,去未知的旅行地探险,不失为一种乐趣哦。当然了,时刻关注特价机票信息,也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想要低价出境游,不是不可能,只是要找对时机,就能稳稳地将特价机票收在手啦。

  品尝地方特色小吃

  旅游景点的饮食一般都比较贵,特别是在酒店点菜吃饭,价格更是不菲。工作人员说,如果你出发前早就了解过当地夜市、小街巷,当地人常常吃饭的地方餐馆不但可以省下不少钱,而且也可通过品尝风味小吃,领略到各地不同风格的饮食文化。

  购物不选贵只选对

  旅游一趟总要带些当地的特色送给亲友,但无论是购旅游纪念品还是购旅游中的食物、饮料、特产和名牌产品,都不要在景区买,可以专门花一点时间跑跑市场或夜市购买。这样既能买到价廉物美的商品,又能欣赏美丽的城市风景。这就需要做好旅行攻略,有些人气旺的购物点说不定是坑游客的哦,该杀价时就要好好杀价。赵一鸣

点击查看pc网页
关键词:跟团游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