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建党95周年催热红色经典游
2016-7-6 13:07:00  三秦游综合  编辑:秦人

  近日,记者从各地旅游局及旅行社了解到,受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的影响,今年暑期红色旅游开始成为众多游客的新选择。

  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第一季度,纳入全国红色旅游信息统计系统的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接待游客达2993.13万人次,红色旅游重点城市接待游客总人数8808.47万人次,同比上升6%;旅游收入743.5亿元,同比上升21.69%。全国红色旅游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红色旅游已经成为全国人民出游的重要选择,成为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载体。

  而北京市旅游委告诉记者,为推动北京红色旅游发展,市旅游委目前已推出了10大主题23处红色旅游景点。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馆长张黎明表示,一大会址修缮工作已于6月底完工。7月1日起便以崭新面貌开展一系列纪念活动。山西吕梁晋绥革命纪念馆办公室主任赵建明表示,6月份以来,纪念馆已接待参观团队40批次,目前还有很多团队预约七一之后组织活动。同时,桂林市近日也推出了兴安—全州—灌阳红色生态三日游、桂林—兴安—全州—灌阳红色生态四日游两条全新的旅游线路。

  此外,携程机票数据显示,最近前往北京、南京、井冈山、延安、遵义等城市的旅客人次开始增多,其中以延安和遵义两地最受欢迎,6月底至月初飞往这两个城市的机票预订量上涨幅度均接近50%。携程旅游度假相关专家指出,从7月1日开始的一周时间内,各地的红色主题景点升温不少,“像抗战类的主题纪念馆就比较受欢迎,会有学校组织暑期生活带学生去参观;还有一些比较知名的景点,也迎来了比较大的客流量。”携程数据显示,在这一周时间内,国内各大红色景区的门票销量环比增长超过1倍,其中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北京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以及哈尔滨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等等景点,都是国内游客最希望带着孩子去看看的地方。

点击查看pc网页
关键词:红色游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