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众信旅游推新品牌“自由伴”
2016-7-6 8:26:00  三秦游综合  编辑:秦人

  中国国航·众信旅游自由伴产品合作签约仪式暨自由伴品牌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

  据介绍,“自由伴”是众信旅游结合团队游与自由行两方面优势推出的新型出游方式。通过“国际机票+境外参团+自由行”三者的自由组合,为崇尚自由的年轻出游群体、商旅人士、境外探亲人士等提供“第三种”选择。相比团队游,这类产品更私密,2人即可成团,有更多的自由活动时间;相比自由行,产品配备了中文接机、当地中文导游服务、星级巴士,同时消除游客外语能力有限的顾虑,更加安全。

  此外,国航的加入,将为众信旅游“自由伴”提供优质的国际机票资源;合作关系建立后,国航华北营销中心旗下旅游品牌“爱旅行”将与众信旅游利用各自资源,共同促进“自由伴”产品的市场认知度。

  众信旅游副总裁林岩在新品牌发布仪式上表示:“众信认为,一场完美的境外旅行需要配备‘机票、酒店、美食、自由活动、中文服务、旅伴同行’这六大要素,将这六大要素全部满足就是我们众信旅游推出‘自由伴’产品的初衷。”

  据悉,众信旅游目前首批推出欧洲、美国两地百款“自由伴”产品供客人选择。此前众信旅游分别战略收购德国开元、投资WestCoastHolidays并创建“众信天益”新品牌,在欧洲、美国两地具备了丰富的旅游资源、产品研发能力、客人接待能力与安全保障能力,为众信旅游“自由伴”品牌的推出提供了保证。(李梦然)

点击查看pc网页
关键词:众信旅游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