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渭南将建大荔国际沙苑体育旅游示范区
2016-7-5 8:35:00  陕西传媒网  编辑:秦人

 陕西传媒网讯 (陕西日报记者 李卫)记者从渭南市旅游局获悉,渭南将建大荔国际沙苑体育旅游示范区,并定位为5星级。

大荔国际沙苑体育旅游示范区将依托大荔县数万顷沙地资源,以省市共建,以体育元素为主体,以旅游方式为互动,建设五星级体育旅游景区,满足大众旅游、休闲、养生、娱乐、健身等多层次消费需求,拉动区域经济发展,同时以大荔县的沙地资源为依托,建设汽车越野城、摩托车场地竞赛基地,创办国内顶级汽车摩托车场地品牌赛事。该项目位于渭南市大荔县境内,距华山旅游景区40km、距渭南市70km、距西安市110km,占地2万亩。

大荔沙苑地处渭洛河夹槽地带,面积400多平方公里,自古以来林湖相依,草木茂盛,是我国内陆平原最大的沙漠沙丘地带,开发旅游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目前该项目已在建设中。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