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汉中旅游资讯
留坝第十届紫柏山登山节暨栈道漂流节开幕
2016-6-29 15:20:00  汉中文物旅游局  编辑:秦人

   

    6月28日上午,由汉中市旅游协会、留坝县紫柏山旅游产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陕西?汉中?留坝第十届紫柏山登山节暨栈道漂流节在留坝县紫柏广场拉开帷幕。同时,“醉氧留坝?水上冲冲冲”挑战赛也于当天酷爽来袭,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紧张刺激的冲关挑战,吸引了2000多名各地来宾和游客前来观看、参与,现场欢呼声、尖叫声不绝于耳,整个小城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本届“双节”以“山地度假?醉氧留坝”为主题,在“双节”期间陆续举行美味留坝·紫柏山宴美食活动、山水留坝·紫柏山全民健身登山活动、唱响留坝·户外烧烤帐篷音乐节、激情留坝·醉美花谷真人CS暨户外丛林拓展大赛、动感留坝·陕西省第二届山地自行车定向锦标赛、相聚留坝·青少年足球赛事活动、休闲留坝·乡村旅游文化系列活动、夺宝留坝·首届“紫柏山天坑杯”《夺宝秦兵》七城挑战赛等系列活动。

 

    作为提升留坝旅游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大型旅游文化活动,留坝已先后成功举办了九届紫柏山登山节暨栈道漂流节,一年一度的“双节”也成为了留坝展示对外形象的一个窗口。近年来,留坝县大力实施旅游“一业突破”,以中国山地度假旅游示范区为目标进行全域打造、全业融合、全民参与,累计投资4亿多元,实施旅游重点项目200个,把全县作为一个大景区打造,着力构建县域大旅游格局,高水平建成了紫柏山国际滑雪场、中国栈道水世界、老街旅游街区、山地自行车赛道、最美山村、青少年自然成长营、留侯“百年老集”等特色旅游产品和格桑花海、芳草坪花谷等新的旅游景点,初步形成了滑雪场、张良庙、紫柏山、中国栈道水世界四大核心景区,以休闲、观光、山地赛事、农事体验为主的四大系列产品,春赏花、夏戏水、秋观景、冬滑雪的旅游格局初步形成,“全域留坝、四季旅游”已成为大秦岭旅游的标志性品牌。

 

 

 

 

   

   “双节”期间(6月28日—7月31日),紫柏山景区门票实行5折优惠,张良庙门票实行8折优惠,初、高中应届毕业生、大学生凭本人准考证、学生证免紫柏山、张良庙景区门票,享受紫柏山索道8折优惠。同时,将继续推行“68”游留坝系列优惠政策。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