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陕西红河谷开展摩托车骑行活动
2016-6-29 11:17:00  中国旅游报  编辑:秦人

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摩托车骑行爱好者近日相聚陕西红河谷森林公园,开启中国骑者联盟“2016红河谷机车啤酒音乐节”摩托车骑行之旅。

红河谷森林公园路况良好,地形多变,对骑行爱好者来说既能达到骑行的乐趣,也能挑战自己的骑行水平。来自西藏的骑行爱好者林军表示:“骑行一路,红河谷石峡深邃、幽谷含秀,景观多变。园内山势峻秀,是最佳的户外运动场所。”宝鸡的骑行爱好者张占力说:“红河谷曲径通幽,穿林涉水别有风情,让人心情十分愉悦”。

红河谷森林公园是秦岭北麓休闲度假、自驾旅游、户外拓展和佛教朝圣的旅游新干线。景区位于陕西眉县境内,是山岳型森林生态旅游景区。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