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延安旅游资讯
黄帝陵、轩辕养生谷、万安禅院将整体打包联票
2016-6-23 9:51:00  延安旅游局  编辑:秦人

621日,黄陵县与携程网旅游宣传营销战略合作暨“黄帝赐福旅游大礼包”网上签约仪式在黄陵县举行。据悉,黄帝陵、轩辕养生谷、万安禅院三大景区将进行整体打包,以联票的形式和优惠的价格让利于旅行商和游客。

黄陵县既有被誉为“天下第一陵”的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黄帝陵、“高原明珠、天然氧吧、养生胜地”的4A级旅游景区黄陵国家森林公园、“佛教艺术殿堂”的3A级旅游景区万安禅院,还有“世界上最古老高速公路”的秦直道等历史遗迹,以及黄帝陵祭典、黄陵面花、剪纸等非物质文化遗产。

黄陵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勇表示,近年来,黄陵县坚持“大文化、大旅游、大品牌、大产业”的思路和“一核心四区域”的布局,把旅游业作为富民强县、转型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2015年黄陵全县接待游客41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4.2亿元,较“十一五”末分别增长了63%158%。“面对正在兴起的大众旅游时代,如何依托网络等新兴事物,借梯登高、借船出海,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推动黄陵从旅游资源大县向旅游经济强县的跨越,是我们必须认真思考和破解的课题。”高勇说。

为加大黄陵旅游产品的宣传促销力度,进一步拓展客源市场,黄陵县与携程网达成共同宣传促销黄陵旅游产品的合作协议。华商报记者在签约仪式上获悉,黄陵县5A级景区黄帝陵、4A级景区轩辕养生谷、3A级景区万安禅院三个景区将进行整体打包,以三个景区联票的形式,以优惠的价格在网上和线下销售。目前,三个景区的联票具体价格暂时还未确定。

延安市副市长杨霄出席签约仪式。杨宵指出,希望黄陵县与携程网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开创黄陵旅游产品开发和携程网营销服务合作共赢的新局面,为促进全市旅游宣传促销工作上水平探索出一条新路子。(华商报)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