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乐华城欢乐世界、88℃温泉乐园项目建成运营 填补我省大型主题乐园空白
2016-6-21 17:48:00  陕西省旅游局  编辑:秦人

乐华城项目地处中国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FC1现代田园城市示范区内,南临沣泾大道、北靠FC1大街。该项目作为区域现代服务业的龙头项目,投资主体为陕西乐华恒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500余亿元,实际完成投资110亿元。

该项目以中国西部最大的过山车主题乐园——乐华欢乐世界为龙头,涵盖特拉福德中心(88℃温泉乐园)、儿童乐园、国际商业街、乐华影视基地、主题酒店群、美食街、室内滑雪场、海洋馆、全球演艺中心、湿地公园等多种旅游业态,全力推动区域现代服务业快速发展。

乐华城国际旅游度假区是是泾河新城区域内首个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商贸物流、批发零售、商务办公、娱乐购物、精品商业、动漫设计、生态宜居、影视拍摄、电子商务、非物质遗产保护、创意产业等为一体的新都市旅游生态城市综合体。目前,欢乐世界、88℃温泉乐园项目已建成运营,罗马假日酒店、乐华冰雪世界、全球720°球幕影院、全球演艺剧场和乐华影视基地等项目正在加紧建设。

2020年项目全面建成后,年接待游客量可达1000万人次,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将成为陕西体验式旅游集散中心,助力打造陕西文化旅游新高地。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