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延安旅游资讯
网络达人走进延安 体验推介圣地旅游
2016-6-21 13:00:00  延安旅游局  编辑:秦人

614日至17日,首批20余位来自全国的旅游网络达人及编导赴延安,开展以看剧为主题的旅游体验和踩线采风活动。此次活动是由延安文投红秀《延安延安》创作团队主办,在市旅游局的策划帮助下完成的,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网络达人走进延安、推广延安旅游的宣传推广活动。
   据悉,红秀《延安延安》由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文投延安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陕西神采演出艺术公司共同出品,揭秘1933年至1947年间关于革命、爱情和成长的故事,它通过朝圣圣地、长征会师、大生产、大鲁艺等场景,再现历史场景,展现了延安精神的真正内涵。该剧历经两年的筹划磨合,30多次修改剧本,预计7月将在延安东方红大剧院上演。活动中,体验者不仅给网友送上了延安的100种新游法,还深入红秀《延安延安》排练现场,探班这部号称中国最好的动态浮桥、西北最好的中型剧场、每秒五十万的观演体验的圣地大制作。
   与此同时,活动中,体验团队还以延安市为中心,通过在延川梁家河、黄河乾坤湾、鲁艺旧址、枣园旧址、枣园文化广场等景区体验、感受延安风采。活动共发布相关话题微博、微信、视频240余条,覆盖粉丝约250;采写制作近60篇关于延安旅游的攻略类稿件,发布于携程旅游、百度旅游、去哪儿网、同程旅游等大型旅游网站。旅游大v痧狮娣在微信里写道:四天以来将近1700公里的路线铺垫,是值得的。我们参观过的梁家河、统万城,欣赏过的乾坤湾、波浪谷,一切场景都在舞台上再度呈现。在经历过此次延安之行后,我们更期待这部剧了。”(来源:延安日报)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