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陕豫签署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2016-6-20 9:51:00  三秦游综合  编辑:秦人

  中国旅游报讯(明璨)近日,陕西旅游推介会在河南郑州举办。会上重点推介了陕西旅游资源和产品,西安、咸阳、宝鸡等市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分别做了旅游推介。会上,两省还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就共同建立区域旅游新格局;联合推广,打造两省旅游品牌形象;增进交流,推动两省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省市联动,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等进行战略合作。

  陕西省旅游局局长杨忠武表示,希望两省充分利用地源优势,在旅游开发、招商引资、宣传推广、客源互送、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并诚挚欢迎河南人民走进三秦大地,感受陕西魅力。

  河南省旅游局局长寇武江说,两省旅游部门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互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特别是入境游产品线路互相组合、互相延伸。随着京广、陇海两大高铁动脉今年在郑州形成十字交汇,为两省进一步加强区域旅游合作发挥重要作用。

点击查看pc网页
关键词:陕豫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