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宝鸡旅游资讯
宝鸡史上最高水平,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倒计时!
2016-6-16 10:17:00  宝鸡市文物旅游局  编辑:秦人

距离2016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开赛

倒计时

count down

2day’s

2016.6.16

6月16日

2016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

将在宝鸡开赛!

史上举办的最高水平艺术体操比赛

2016年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将于6月13日至21日在宝鸡市举行,6月16日-21日进行比赛,本次比赛将是宝鸡市历史上举办的最高水平的艺术体操比赛,也是今年宝鸡市承办的全国性重要赛事之一。

届时将有来自辽宁、浙江、上海、陕西及国家艺术体操队等13支代表队275名运动员参赛。曾参加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宝鸡籍运动员,现国家艺术体操队主教练白梅、参加里约奥运会个人全能选手尚蓉等名将也将齐聚宝鸡。


目前,参与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的裁判员、各代表队将陆续抵达报到;6月14日-15日将进行裁判员学习培训、赛前训练;6月15日召开组委会及总裁判、领队、教练员技术会议;6月16日-21日进行比赛,比赛共10场,观众可凭身份证购票观看比赛。

市民凭身份证现场购票入场

凭身份证购票(务必携带)

票价:上午30元,下午60元

停车位:除比赛工作车辆外,其余车辆一律禁止进入停车场,建议市民乘公交车前往。

乘车路线:8、17路体育场站下车

20、28、33、41、61路石坝河站下车

10、22、46路在人民公园下车后步行约300米

公共自行车:体育场也有公共自行车站点,短途出行可选择公共自行车。

PS:观看比赛建议大家绿色出行。


健儿们,

请来全国文明城市,

品最中国美食!


来宝鸡一定要了解宝鸡的历史

宝鸡是一座古老而又文明的城市,是周秦王朝发祥地。8000多年前关桃园遗址开启了宝鸡的文明,7150多年的北首岭遗址是早于仰韶文化半坡遗址的一种文化遗存。5000多年前的炎帝在这里开启了中华农耕文明。


来宝鸡一定要触摸宝鸡的青铜器

宝鸡素有“青铜器之乡”美誉,境内出土的青铜器不胜枚举,精品更是不计其数,中国最大且是唯一的青铜器博物馆就坐落于宝鸡,充分体现了中国青铜时代的灿烂文化。

来宝鸡一定要欣赏宝鸡的夜景

宝鸡堪称“中国西部小香港”,尤其是宝鸡的夜景灯火辉煌、星光璀璨,伴随着从渭河袭来的微微凉风,浪漫廊桥,宝鸡的夜色显得格外温柔浪漫不失情调。

来宝鸡一定要了解宝鸡的民俗美

宝鸡民间艺术众多、特产丰富,其中响誉世界的有让人欲罢不能的凤翔泥塑、陇州社火、千阳刺绣、各县的剪纸、皮影、马勺脸谱、眉县猕猴桃、凤县大红袍花椒、扶风苹果、麟游核桃、太白面花、岐山醋等应有尽有!

来宝鸡一定要品尝宝鸡的美食

宝鸡是有名的西府美食之乡,各种美食吸引了无数饕餮之客,其中遐迩闻名的有岐山臊子面、凤翔豆花泡馍、岐山擀面皮、文王锅盔、扯面、醋粉、搅团、太白洋芋糍粑、陇县核桃油旋、陇县马蹄酥、麟游血面条、凤县干脚棒、扶风鹿糕馍、凤翔腊驴肉等等。

来宝鸡一定要欣赏宝鸡的美景

宝鸡,不仅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更是欣赏自然风光的好地方。渭河流经宝鸡市区,渭河百里画廊成为宝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周边县区的法门寺、周公庙、太白山、关山草原、千湖湿地、大水川、黄柏塬、青峰峡、鸡峰山、红河谷、龙门洞、西镇吴山等自然景观都是一幅幅美丽的山水画!


美丽宝鸡

一座说不完的城市

健儿们在紧张赛事之余

一定要记得出去逛逛哦~

宝鸡旅游

祝运动员零失误、完美发挥!

预祝2016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圆满成功!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