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咸阳旅游资讯
台湾萧氏宗亲总会组团来萧何庙祭祖
2016-6-13 0:47:00  三秦游综合  编辑:秦人

    6月11日,台湾萧氏宗亲总会会长萧国光、秘书长萧灯耀、海基会台商财经法律顾问、总会国际主委萧新永带领台湾萧氏宗亲二十人组团来陕祭祖,台湾客人在中华萧氏宗亲会及陕西分会的陪同下,先后祭拜了位于秦汉新城的萧何墓和位于秦都区双照办肖何庙村的萧何庙,随后召开了陕西台湾萧氏宗亲座谈会。
    萧何是我国历史上名望至高的丞相之一,由其主持制定的汉代律令,奠定了我国汉文化的基础,是全球萧氏共同尊崇的先祖。台湾萧氏宗亲总会在台湾已有20余年历史,其以血缘和姓氏为纽带,在海外萧氏族人中有着较强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在11日的座谈会上,秦都区文物旅游局应陕西萧氏宗亲会邀请,向台湾客人详细介绍了秦都区的历史文化遗产和萧何庙的保护利用情况,受到台湾萧氏宗亲总会的充分肯定和热情关注,萧国光会上表示,本次来咸寻根问祖,是为了强化两岸同宗、同文、同根的骨肉情谊,表示愿为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做好牵线搭桥工作。(秦都区文物旅游局)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