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渭南旅游资讯
【渭南活动】端午节,乘高铁,“趣”渭南旅游,重磅优惠来袭
2016-6-12 14:44:00  渭南文物旅游局  编辑:秦人

榴花争艳,角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到,吃粽子、赛龙舟,这些传统习俗众所周知,不过三天的小长假自然也少不了外出旅行,为了让大家体会到更为浓郁的端午节气氛,渭南各大景区,纷纷推出了“端午旅游盛宴”,无论是活动内容还是优惠力度,都能让您在这个小长假乐享不停。

洽川景区品板胡独奏,赏如诗如画的美景,富平县陶艺村、蒲城桥陵、巴厘岛温泉、盛鑫温泉水上乐园、华阴鸵鸟王生态园、华州皮影文化园等纷纷推出端午优惠套餐。

除此之外,渭南旅游正在进行的“乘着高铁“趣”渭南”旅游惠民活动依旧火热,凡持7日内高铁票及身份证的游客,也可在少华山景区,洽川景区,白水仓颉庙、富平金粟山、华阴市关帝庙、御温泉景区、澄城县尧头窑景区,临渭区渭南葡萄产业园等37家景区享受最低4折的门票优惠活动。

葡萄产业园、渭南老街,蒲城桥陵景区等37家景区享受最低4折的门票优惠活动,本次活动截止到2016年10月31日。

使用方法:凡乘高铁在渭南北站、大荔站、华山站下车的游客或市民7日内持高铁票和本人身份证可在渭南37家景区和饭店享受优惠价

活动时间:2016年5月1日起至10月31日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