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商洛旅游资讯
商於古道文化旅游景区推介会举行 桃花仙子登台推介
2016-5-26 0:47:00  商洛旅游网  编辑:秦人

    5月16日,商於古道文化旅游景区推介会暨商於古道旅行社夏令营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商於古道旅行社分别与陕西中国旅行社、陕西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骏途旅游网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

商於古道是一条发端于先秦,活跃于盛唐,延续至清末的文化之路。古道起始于商洛,通往河南省内乡县柒於镇,长达600余里,是北连古都长安,南接东南省份,承接“海上丝绸之路”的一条交通要道。目前,商於古道在商州有仙娥湖风景区,在商南有闯王寨风景区,在丹凤有武关古镇景区和棣花文化旅游景区。

丹凤县是商於古道的核心区域,商於古道在丹凤县境内绵延100余里。至今,武关驿、四皓驿、棣花驿等多个驿站遗址尚存。四皓古陵、商鞅封邑、船帮会馆、武关古塞等历史遗迹依稀可辨。丹凤也是商於古道遗迹最密集、积淀最深厚、文化最灿烂的重要节点。

2013年,丹凤县在位于县城西15公里处的棣花镇,也就是古时为商於古道上有名的棣花驿,先后实施“两街(宋金街、清风街)、一馆(贾平凹文学馆)一荷塘(生态荷塘)”、“西部花都”等项目,并复活了棣花驿站、魁星楼、法性寺等老景观。现在正在施工建设的有作家村、墓崖天街、采摘度假村等项目。丹凤县在这里成功打造出集生态文化高度融合、古典现代相互映衬的景区---棣花古镇景区。商於古道文化旅游景区在丹凤还有丹江国家湿地公园、“中国西北第一漂”丹江漂流、竹林关古镇、船帮会馆以及正在建设中的上运石森林地质公园等景点。

推介会上,桃花仙子徐丹推介商於古道文化旅游区主要景点。陕西商於古道旅行社分别与陕西中国旅行社、陕西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骏途旅游网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与会人员观看了陕西省於古道旅行社精心制作的“亲近自然、走进生活”夏令营活动宣传片,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