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全域旅游,智慧先行 宁夏智慧旅游网带你玩转宁夏
2016-5-21 9:36:00  三秦游综合  编辑:秦人

  全域旅游,智慧先行。5月19日,为推进宁夏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加快宁夏“旅游+互联网”新业态的提升步伐,宁夏智慧旅游网上线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宁夏国际会堂启动。此次活动标志着宁夏本土的“宁字号”旅游产品电子商务平台正式诞生。自治区旅游局、宁夏国资委、自治区信建办、宁夏旅游集团、宁夏日报、宁夏广播电视台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仪式。

  大平台,大服务。与国内知名旅游电商并肩同行,宁夏智慧旅游网的核心服务,是利用互联网技术,以云计算、数据信息、互联网和电子商务为支撑,努力打造“旅游管理、旅游营销、旅游服务”三大体系,承载宁夏智慧旅游的落地与延伸,全力推进宁夏智慧旅游建设,搭建起立足宁夏、辐射西北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地区的线上线下一体化(O2O)旅游服务平台。

  自治区旅游局万学道副局长答记者问

  自治区旅游局万学道副局长现场回答记者提问时讲道,宁夏智慧旅游网上线后,将充分利用“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的资源优势,通过专业团队的精心打造,将成为推动宁夏大众旅游时代发展的重要引擎,有助于宁夏旅游业从地面到空中、从线下到线上、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的转型升级,对宁夏旅游业的产业发展、信息化建设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同时还有利于广大游客利用网络平台共享惠民信息。

  在新闻发布会当天,活动主办方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宁夏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宁夏旅游协会将联合发布“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惠民信息,开展“一元门票游宁夏”线上抢购活动,同时启动“驾越丝绸之路·中阿巴友好万里行”国际摄影大赛、最美景区、最美村落等“最美”系列评选活动。届时,区内外广大游客可通过手机扫描宁夏智慧旅游网二维码、关注宁旅集团官方微信等方式,参与“一元门票”抢购等线上和线下活动,通过获得诸多实惠和切身体验,感受宁夏智慧旅游的魅力与乐趣。

  链接:

  宁夏智慧旅游网是在宁夏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贯彻实施全区旅游战略和总体规划,推动宁夏全域旅游目的地建设背景下,与集团旗下的宁美旅游联合营销有限公司、观光夜市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新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形成联合矩阵,站在“互联网+”“旅游+”发展的时代前沿,按照全景、全业、全时、全民的“四全”服务模式,依托“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资源,利用具有宁夏本土特色的旅游电子商务与智慧旅游服务平台,在线投放当地景区、线路、自由行、跟团游、农家乐、酒店住宿、宁夏礼物等特色化产品,开展基于在线支付功能的景区门票预订、旅行社线路预订、酒店预订、农家乐预订和旅游商品订购等综合业务,打造完整的旅游服务链条,提供集成性、一站式、智慧化旅游系列服务。

  来源:地方供稿

点击查看pc网页
关键词:宁夏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