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骑行太白”等三大活动举办 借势宣传大秦岭
2016-5-18 17:29:00  陕西日报  编辑:秦人

A 太白山“净水鸟”环保登山活动启动 

“我这次来参加太白山‘净水鸟’环保登山活动,没想到太白山这么干净,我准备的垃圾袋竟然一无所获!”5月12日,来自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二学生宋小娜激动地说。 

当天上午9时,太白山“净水鸟”环保登山活动在太白山游客服务中心启动,300多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上午10时多,志愿者乘天下索道至海拔3511米的天圆地方,一路步行至太白山下板寺景点,沿途捡拾垃圾。但跟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净水鸟”在沿途几乎看不到垃圾。 

近年来,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保护环境,文明出行”的要求,每年举办“净水鸟”环保登山活动,呼吁每一位旅游从业者和广大游客自觉爱护公共环境,保护自然,文明出游,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越来越多的游客在倡导下养成了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B “骑行太白山 穿越大秦岭”活动启动 

5月14日,“骑行太白山穿越大秦岭”自行车骑行活动在太白山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骑行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低碳出行,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一声“出发”,自行车骑行大军在风雨里正式启程。此次骑行活动,从太白山游客服务中心出发,路经观音洞、杨文洲纪念园、骆驼山,终点设置在太白山滑雪场,共计13公里。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瓢泼大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参赛队员的参赛热情。队员们你追我赶,风雨无阻。他们拼搏的精神,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情不自禁为他们呐喊助威。 

C 2016中国登山60周年健身大会暨陕西省(太白山)全民健身登山活动启动 

5月15日,秦岭与黄河对话之2016中国登山60周年健身大会暨陕西省(太白山)旅游健身登山活动在太白山游客服务中心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共同攀登这座中国登山队60年前攀登的第一座山峰。 

活动当天,登山爱好者从太白山游客服务中心统一乘坐景交车至红桦坪,换乘天下索道至海拔3511米的天圆地方,徒步至大文公,之后原路返回。他们体验着攀登的乐趣,也感受着太白山神奇俊秀的自然美景。 

2014年,太白山被国家体育总局登山管理中心授予了“中国登山摇篮”的荣誉。此次中国登山60周年健身大会在太白山举办,是旅游产业发展与现代体育赛事有机结合的典型示范,将有力促进登山运动的普及和太白山旅游事业的发展。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